2006年11月27日,星期一

随手点开一篇网易新闻,例行看评论时,出来了这么个提示:评论共XX条,显示XX条。

从焦点新闻中选几条,分别显示评论为:

352/907,473/661,20/54,397/625,339/450,平均显示率为:57%

网易对此显示内容没有任何说明,对自己的行为也无任何解释。

它想说明什么?

截图:虽屡遭波折却依然火爆的网易评论

d.jpg


相关日志推荐

3 条评论 »

  1. [...] 1.关于管制。在中国,凡政治原因的,都是可以理解的。但是,滥用监管权,把普通言论政治化,把自我立场高压化,却是让人无奈的事实。如删除了这篇置疑网易编辑的“十宗罪”,我们不得不回过头来审视,那些“评论XXX条,显示XX条”中间的差值,有多少是不得己而为之,有多少仅仅是编辑们自己看了不爽顺手叉掉的?你可以要求网友保持沉默,但你为什么要求网友必须歌颂功德呢? [...]

    网易的“十宗罪” - Nings blog — 2008年01月27日,星期天 @ 2:53 上午

  2. 现在有更先进的方法了。

    只显示

    评论共XX条

    sdfasdf — 2008年04月26日,星期六 @ 1:45 下午

  3. 评论共3388条 显示375条 话题:美国务院发表人权报告 指责中国、巴基斯坦等国查看原文

    由 匿名 — 2009年02月26日,星期四 @ 4:22 下午

这篇文章上的评论 RSS feed TrackBack URI

留下评论